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给所有情侣的话


每个人在现实的生活中,扮演着许多不同的角色!在朋友面前,扮演着对方的兄弟姐妹,在家人面前扮演着好孩子,在上司面前扮演着勤劳的员工,在情人面前扮演着深爱对方的人!你们有多爱对方呢?在你们心里,你们希望你们爱的人或爱你的人是怎样的呢?女生通常都希望有个又帅又有钱又很爱自己的对不对?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一样!真的有那么美好的男生吗?不是说没有,不过是太难找了吧!应该早就被人枪完了!男生呢?是不是希望有个身材好的,温柔又体贴的,最好是又大方又美的女朋友呢?!对吗?而我… 我希望有个爱自己而我也爱他的人,如果可以贪心一点的话,我希望我们在一起后,每天都是觉得幸福快乐,我希望有个每天都过得健康快乐幸福的男朋友!可能你们觉得,很假… 有谁不希望拥有个理想情人… 说真的,在别人眼中,你可能不是个百分百的好男生,可是在我眼中,你是个好情侣!

不是说你真的好到没有缺点,如果我真的说没有的话,当然是骗人的!因为我相信,不管那个人有多么的好,都终有缺点吧!谁敢说自己是没有缺点的?有的话,恭喜你了!爱一个人,应该包容他的缺点,而不是埋怨,应该迁就,而不错怪,应该体谅,而不是生气!每个人都有缺点.当你们发现对方的缺点慢慢的表露出来时,请不要认为对方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么好,而是你已经慢慢的越来越了解对方,应该开心而不是伤心,因为他已经在你心内拥有了份量,不然的话.你为什么介意他的坏,埋怨他的不好?我听朋友说过,在爱情里面,不要将对方希望是自己希望的样子,应该喜欢原本的对方,应该要爱他原来的样子…爱他的好爱他的坏…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…绝不能一变了就不爱了…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…付出全部的真心和保有个人的空间是爱情的两难子…唯有真正爱过以后的人才会发现所谓的真心,包括留给对方的个人空间…但对方也必须要是值得信任和依赖的..!不要只是希望对方为自己而改… 在希望对方为自己而改的同时.请检讨一下自己,自己是不是也要改改呢?

每段感情,都需要双方面的努力才可以维持下去!对方为你而改,你自己却不改是一件多么难过的事!爱情是自私的,可是却是不能勉强的!得到了对方,就应该好好的珍惜,不是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!我曾经也是这样,就是因为试过,不是自己的真爱,却让自己蹋下去!爱情是可以培养的,对没错,可是没有感情的爱情,怎样培养呢?种花只有种子没有泥土应该也不会开花结果吧?到最后伤害到自己,也伤害到对方!提醒大家,当一份新感情要发芽时,请想清楚才做决定!爱情不是游戏!

两个人在一起,应该互相迁就!记得是互相!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!而且,还要互相相信,这样就完美了!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,我会去改,因为我要做在你心中最好的我,让你永远爱我!有时候,真的很怕,很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!不过我相信你,所以我要把自己在你心中做到最好,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!如果真的离开了,我只会怪自己做的不好,既然我给不到你要的,唯好默默的支持你,祝福你!当然,我相信你不会离我而去!因为我是你唯一,你是我永远!我永远都爱你!

给所有情侣的话: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来得不容易!在一起,难免会起争吵!请不要伤心难过,因为争吵可把对方的距离拉近,争吵让你更了解对方,能遇上爱自己也爱他的人真的很难!遇上了,请不要轻言放弃,应该珍惜!祝所有情侣都能幸福快乐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