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[[ sTupiak ]] + [[ iDiak ]] = [[ 5EvER loVE ]]







温柔的心-送给伤心的人;浪漫的心-送给友情的人;愉快的心-送给寂寞的人, 我的心…送给你这个我想念的人。遇上你,是我心动的开始,爱上你是我觉得幸福的选择。
喜欢你对我的好;喜欢你为我的付出;喜欢你总是逗着我笑;喜欢你给我的安全感;喜欢你为了我放下自己的自尊;喜欢你默默为我:喜欢你的一切。我的心疼了,看见你受了委屈,两行眼泪从我脸滑了下来,不是因为朋友的伤害,而是你让我感动了!朋友给我的伤害让我更加珍惜你,因为我看见了你为我付出的真心,我真的知道。
每一株玫瑰都有刺,正如每一个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,爱一株玫瑰,并不是把它的刺去掉,而是学习如何不被它刺伤和不让自己的刺刺伤自己爱的人。爱情总是让人很矛盾,没有人相信天长地久,却有人相信海枯石烂。没有人相信承诺,却有人期待甜言蜜语。有些人为了爱情默默的付出,接收被对方的伤害,也不要求对方的回报。你不可以说他们傻,只是他们把对方看得比自己重要,他们爱对方比爱自己来得多!人海之中遇到你,是我最大的幸福。你的出现,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。
相处时需要包容;相恋时需要真心;争吵时需要沟通;孤独时需要人陪;难过时需要安慰;生气时需要冷静;快乐时需要分享。爱一个人,要了解,也要道谢,要认错,也要改过,要体贴,也要体谅,可以随时牵手,但是不可以随时分手。遇上一个自己爱的人很难,要遇到爱自己也爱他的更难上加难。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爱你,因为我不会放开你的手,现在不会,以后不会,永远都不会。有时思念不需说出口,只需把“想你”藏在心低,我只想告诉你,想你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!
给男生的话:相爱就像草莓有香有甜,吵架是就像辣椒有辣有呛,思念就像苦瓜有苦有干,误会就像柠檬有酸有涩,如果情侣不能彼此相信,是一件不好的事。能为自己心爱的人放下大男人主意与自尊,这才是在女生心里真正的男人。得到了对方就要好好对她,尽全力保护她,这是男生应该做的!要好好珍惜对方!男孩总是比较花心,女孩总是比较专情;男孩像风,女孩像雨;风总是不留情的吹着,而雨却为了风下雨,所以女孩总是在雨中….默默的哭泣….
曾经说过,我是你的唯一,你是我的永远!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,这是我为你许下的承诺!有人跟我说过,许下的承诺,就是欠下的债!我不怕,因为你让我知道为自己爱的人许的承诺也可以是一种幸福!我不会放弃你,是因为我爱你,心给了你,就收不回了。我会好好珍惜,好好得坚持下去,是因为我的内心明白,你是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!好想跟你说声“我爱你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